lllll_wen

Never say never

甜秘密 恶之必要  歌词

宋亚轩/刘耀文/严浩翔/贺峻霖 cover 


觉得很想你 觉得很想要你

虽然我们一起装的很得体 yah 

内心里 各种翻云覆雨

我知道你随时随地都可以


我享受你渴望的每个细节

喜欢你偷偷吞口水的喉结

我没在怀疑 别问给不给你

我还没有玩腻 请你别猴急


扒开人面的兽心 

驯服在我的手心

立正站好乖乖地 乖乖地 


你到底多淘气 你有多调皮 

你 被我调戏 是不是超开心

你 被弄来弄去 你 甘心乐意 

高超的 甜秘密

Baby it's a piece of cake 


Baby it's a piece of cake 


一点点恶之必要

一些些坏之必要

摔了摔 盘子喝了喝 全都断了断

说了说 天花乱坠 泪流满了满


残忍的霸凌 蔓生的情绪

不看就不再

连痛苦都不给你缠绵的权力

突发走音 先人自嘲 先人自嘲

只想听你 正面思考 正面思考


我的好我的坏 这些年我不知道

原来逞强不是坚强

容许我自己喜欢自己不完美

带他走四方

恶里 暗中 激情

忌妒拥抱自己内在不足

人们不让自己痛苦

只想与正面思考相处


我说我恶故我在

我想必要的使坏

必要的臭脸 必要凶险

必要的崩坏


恶是说谁 

罪又是谁

恶女是谁 

我冷所以我美


灵魂的形状只有自己看得清

拥抱那总是不够高分的自己

还不够 还不够 不够痛

心狠与转身就走



评论

热度(3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