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lll_wen

Never say never

没空 歌词

林凡 Marco 


没空

Listen 


开启Girl 大陆

剪个短发 穿上工装 就是基本保护

我要耍酷

都不同 请自重

听了别又来发疯


洗洗睡吧 要不照照镜子再跟我起哄

烘托出我有多么出众 把你触动

盯着我不放是情有独钟 你懂不懂

谩骂是把戏般的糊弄 徒劳无功

我生来就那么与众不同 

胜过孙悟空


飙戏般的活着呀

虚伪绑定生活爬

不爽还得笑着答

忘记要讲家乡话


站上舞台抛开一切

变成迷人的妖怪


不分青红皂白扫射攻击 攻击

眼中嫉妒给你所有冲激 冲激


给我设计一场独角戏

从此与人无交集

沉淀奋斗悄悄为了爱我的人 


不倒闭 

都别逃避

来看看最后究竟谁玩不起

别再讲人情


Cause I’m 没空 没空 没空 没空

Cause I’m 没空 没空 没空 没空


电影被我剧终

别再蠢蠢欲动


嘲笑 目光 是动力

号召 全部 都雄起



评论(4)

热度(4)